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

台中-本魚日本料理

今天承蒙老師招待 Orz,所以有幸來到這家藏身在巷子中的日本料理
聽老師說這家的師傅是從鰭樂出來的,也算系出名門,就來瞧瞧師父的手藝吧
今天沒帶相機出門,只好請各位看一下唉鳳的圖了,畫質不佳的話請多包涵...

今天是來吃午餐不是買醬油的


右邊是年輕的老闆
手震了...囧

店內的位置不多,除了吧台外大概就只有5, 6桌



menu

我點了生魚片午膳,480元的午餐真是折煞我了Orz


招待的花生

迷你關東煮,右下肉丸子(?!)的味道是我沒吃過的(你沒吃過得還多著呢),
很想問老闆那是什麼XD

黃芥末跟關東煮醬

和風沙拉

醃製鮭魚
冰涼的口感又有提出鮭魚的甜味,我喜歡這道 : )


好久沒吃到現磨得WASABI了,這樣才夠味阿!!
那生魚片的厚度讓人滿足
花枝會在嘴裡跳舞呢!當我還陶醉在鮭魚的鮮甜時就被鮪魚給融化了
都快上天堂了我....

蒸蛋
小小地一碗裡有滿滿的料

炙燒鮪魚
吃完我都想在地上打滾了

鮪魚上腹

蜆蒜湯
那整碗滿滿的都是蜆...

甜點


這是朋友的鰻魚午膳
胡麻豆腐
這道我沒吃到 :P

鰻魚飯
鰻魚很甜且沒有刺,那黏黏的口感讓人齒頰留香

雞肉串燒
雞肉很嫩

這是老闆特製給老師的粥
小小一碗(是指我這碗,老師那碗可大了XD)可是一點也不馬虎
我有吃到干貝!!

總體來說,可以感受到師傅對於料理的用心:)
是一間可以來一試的小店,若有機會我還會想來

店家資訊
本魚日本料理
電話:04-2310-8223
地址:台中市大聖街248號之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